相信各位都看見版主有放 "僑教雙週刊"吧!!

可是呢!!怎麼有些人有些看的到,有些人看不到呢? 沒關係~~不用急~不用緊張...照過來!照過來!

今天版主就充當衣回電腦小老師來敎敎大家如何看Flash檔的僑教雙週刊!大家要有耐心喔!其實一點都不難,

不要還沒試試看就先退縮囉!

秘笈大功開...先深呼吸....再吐氣...再深呼吸...再吐氣~ ok~大家準備好了嘛? (迷之音: 快一點啦!拖拖拉拉的)(小老師: 喔~好啦!別這麼兇嘛)

教學方法:

通常呢...電腦很聰明看到動畫檔就會自行下載觀看的軟體,但是呢...有時候也會秀逗秀逗,所以我們就自動一點,自己把軟體找好吧!ok...請照著以下步驟開始囉!

1. 先打開IE (也就是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)

 

2.然後在網址的欄位裡打上: http://www.adobe.com/tw/products/flashplayer/  (複製這網址在貼到網址欄位裡也可以,或直接點擊這個網址也可以喲)

網址打好以後按 Enter,就可以進到Adobe flash player的網站

3. 進去網站以後就可以看到Adobe flash player 9 然後按立即下載

 

4.按下載以後會出現另一個頁面 (變成英文囉...別擔心~照著小老師的步驟..也可以成功喔)

按下去以後基本上可以下載...

 

5.但是要是電腦裡的防火牆是開的...就必須做另一個步驟才能下載喔!請看以下圖解

6.接下來按下安裝ActiveX控制項

7.按下以後..大概等個ㄧ分鐘吧~會出現一個小框框準備要安裝 (不用擔心是個安全性警告,沒關係...膽子大ㄧ點...按下去啦)

8.按下以後...等幾分鐘Adobe Flash Player 9 就安裝好了!

9.安裝好以後再到部落格看Flash動畫就沒問題啦!!有沒有很簡單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achinesec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